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考评会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5:57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21日下午,研究生分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006C开展2022年基层党组织述职考评会。评委由研究生分院党委委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成。

考评会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自身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思想政治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群团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评委根据各支部书记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对支部各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分院党委书记刘宏志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对研究生学生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各支部书记会后对本次评审活动进行认真总结,把支部工作做牢做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30246


上一条:王雷震参加研究生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分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