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传承延安精神,坚定远大理想”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0:23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19日下午,研究生分院于工学馆G225组织开展了“传承延安精神、坚定伟大理想”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了研究生分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伊廷锋担任主讲,第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伊廷锋从延安精神的来源、内容、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本质性特征,生动形象地说明了弘扬艰苦奋斗、自觉奉献的新时代价值。其次,伊廷锋强调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这不仅关乎青年自身理想的伟大实现,更与中国梦的实现息息相关。伊廷锋分别从坚定伟大理想、挑勇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艰苦奋斗这4个方面展开阐述,并希望同学们争做有信念、有梦想、有担当、艰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贴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在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之后会将迫切的意愿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开展“以史为鉴,展望未来,迈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分院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