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七月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15:10来源: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作者: 关注:

7月6日上午,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学馆G212进行了支部的党课学习,参会人员27人。

此次主题党课由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旭讲述,主题为“百年大党正青春”。刘旭从党史的重大意义及发展脉络、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新时代下学生党员个人经历四方面展开讲述。

刘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所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关键时间节点,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认真地学习党史,从中有所感悟和收获。

刘旭在讲述过程中联系时事新闻与个人经历,向与会党员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及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

党课的最后,刘旭勉励与会党员,要学习党史,做好新时代学生党员。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七月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忆百年峥嵘 共筑时代芳华 —学生第三、六党支部系列活动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