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从‘七一勋章’看共产党人” ——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6:30来源: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作者: 关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百年,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7月8日在工学馆G207组织开展“从‘七一勋章’看共产党人”专题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研究生分院规划和发展管理办公室于亚男讲解。

于亚男在党课中生动地讲述了获得“七一勋章”的优秀党员们的事迹:“少年英雄”马毛姐、“红色基因”瞿独伊、“科技报国”陆元九和“奇迹校长”张桂梅,支部党员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党课最后,于亚男对支部学生党员寄予殷切期盼,“七一勋章”不仅仅是个人荣誉,更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她指引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不断奋斗,希望同学们都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使自己意识到作为年轻的党员一定要学习老党员的高尚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给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杨茜雯表示:“‘七一勋章’的获得者都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学生党员也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七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