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7:28来源: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作者: 关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7日在工学馆G206积极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研究生分院副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建波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专题讲座。

通过播放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支部党员跟着影片一起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体会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影片结束后,刘建波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的各项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生党员深刻地了解在研究生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如何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服务同学等。同时刘建波鞭策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奋斗,增强作为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蒋诗楠表示:“本次党课让我深刻了解到当前国家的形势与政策、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党员的责任义务,今后我将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


上一条:“从‘七一勋章’看共产党人” ——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专题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