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在“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得桂冠

日期:2021年06月05日 08:35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我校“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6月4日在大学会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领导孙正林、武涛、曹洪刚、王雷震,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以及260余名党员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预赛共有来自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的12支党员师生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题目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重大会议和决策等,借此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参赛师生准备充分、奋勇竞答,现场紧张有序、气氛高涨,不时响起观众的热烈掌声。

研究生分院派出教师党员刘建波、尚俊辉,学生党员李佳敏参赛。他们赛前积极准备,赛中沉稳发挥,在初赛中以答题正确率100%的记录获得全校第三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果敢冷静、表现优异,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参赛同学李佳敏表示,这次比赛不仅让他收获了知识,更提升了认识。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党史的学习并没有结束。在今后他也将一直保持学习状态,真正做到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图片:马龙)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积极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分院党委积极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