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积极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1:41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研究生分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专题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伊廷锋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标准,查找自己的不足。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各成员分享了近来党史学习的心得,党员尚俊辉同志表示我们要学习先辈干事创业的精神,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冲锋。

各学生党支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分享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学生第六党支部刘佳明同学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方向,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学习活动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支部大会全体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林林等38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刘卫华等18位同学按期转正。

1A746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有力推动了我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100E7




 


上一条:致敬经典 献礼百年 教工党支部举办“响东秦红韵”党员主题诵读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分院在“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得桂冠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