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分院党委积极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7:36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有关部署,在广大师生党员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研究生分院党委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3日下午,研究生分院教工党支部于研究生公寓7109室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开展专题学习。伊廷锋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并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对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查缺补漏,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尚俊辉同志谈到:“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领会到了共产党人克服万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会更加认真学,深入学,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各学生党支部也如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怀,今后必定不负期望更加努力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袁芳同学分享党史学习心得表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有力地推动了我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在“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得桂冠

下一条:忆峥嵘岁月,颂红色经典——研究生分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朗诵活动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