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忆峥嵘岁月,颂红色经典——研究生分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朗诵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08:35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引导研究生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新走心,研究生分院于5月23日在工学馆G311开展以“忆峥嵘岁月,颂红色经典”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此次朗诵活动面向研究生院全体学生,参与比赛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朗诵,各组选手的作品都结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时代背景,紧扣爱党爱国的主题。每一组选手们通过新颖多样的表演形式,把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年轻的灵魂”组和“我的南方和北方”组取得本次朗诵活动的一、第二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对党炽烈的爱国热情和报国情怀,发奋图强。参与此次活动的张超超同学更是表示,选手们精彩的朗诵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爱党爱国情怀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伟绩灿烂辉煌。此次朗诵活动激发了研究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加深了研究生对党和国家艰苦奋斗历程的了解,研究生分院将继续开展红色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分院党委积极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红色传承,礼赞百年——研究生分院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宣讲活动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