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日期:2021年02月11日 12:30来源: 作者: 关注: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党委副书记武涛、副校长李晓奇前往研究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校办、研究生分院、各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对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走访,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和家乡的疫情情况,认真了解了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叮嘱他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利用假期加强学习;要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安心、放心。同时,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和生活服务保障,要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留校学生工作。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集中研讨,共同制订了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办法,针对留校学生建立“一人一档”动态管理制度;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解决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党委积极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0年度研究生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