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年度研究生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1:30来源: 作者:赵思文 关注:

1月15日,研究生分院于研究生公寓7109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研究生分院党委书记伊廷锋、副书记付宏鹏、副院长刘晓红、刘建波参会。

会上,研究生分院党委书记伊廷锋介绍了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分院按照会议主题从五个方面作本年度的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研究生分院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增进和东北大学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面向主攻方面做出有显示度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