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党委积极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0:26来源:研究生分院党校 作者: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政治修养,研究生分院党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研究生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71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分院党委书记伊廷锋主持。伊廷锋同志为全体教工党员做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志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人员分别就今后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各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各支部成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生第一支部王雪谈到:脱贫攻坚战的胜利表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得到了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得到了增强,为战胜疫情树立了必胜的信念与信心。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党委所辖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