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5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0:13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 关注:

2018年12月14日,资源与材料学院于综合楼901举行了2015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东北大学陈岁元教授、天津理工大学张联齐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白洋教授、燕山大学邵光杰教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罗绍华教授五位评审专家组成,其中邵光杰担任主席。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严把论文的质量关。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东北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完成导师介绍来宾、毕业论文答辩、专家提问、导师介绍学生情况、无记名投票表决、主席宣读答辩决议等环节。首先博士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研究结论、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评审专家就答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博士研究生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最后,评审专家针对博士研究生的陈述及毕业论文撰写的整体情况,按照评分表的评分标准进行独立匿名打分。

 研究生分院对本次答辩研究生进行了答辩会前指导,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在经东北大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东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进一步审核,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方可获得博士学位。

 2015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是我校首次独立举行的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为后续学位论文工作的开展和科学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17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