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17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0:04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关于公布2017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冶教会【2018】19号)公布。我校推荐的2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入选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共有11所冶金系统高校的59篇论文入选。我校获奖硕士学位论文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王红艳《IT服务外包项目进度风险控制的模型与算法研究》,指导教师王雷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张春梅《考虑属性信息的市场群体行为模型和调控模拟研究》,指导教师郑文。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通过学位管理工作的全过程监控和全方位指导建立起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生学位论文整体质量稳步提升,高水平学位论文不断涌现。

上一条:2015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