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青春向党,研途有你”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8:49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表达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美好祝愿,“青春向党,研途有你”2022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于65日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西篮球场举行。研究生分院院长伊廷锋,副院长付宏鹏,辅导员尚俊辉、董新宇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分别以歌曲串烧、吉他弹唱、朗诵、舞蹈、大合唱等形式表达了在校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留恋以及殷切的希冀。师生凭借印有东秦水彩写真和“百年东大,寄意芳华”寄语的精美门票即可进场。其中,研究生分院艺术团、文艺部、研三毕业生联合带来的《dumb dumb bomb》、《青苹果乐园》,舞态生风,一扫毕业即将分离的忧愁;王博远演唱的《异乡人》、张嘉祥,王旭辉吉他弹唱的《落差》、《成都》、李悦和杨志强朗诵的《给毕业班的散文诗》等,优美的歌声和朗诵不禁把大家的回忆拉回了与朋友朝夕相处的日子中;歌舞表演之外,晚会还有令人激动的小游戏和抽奖环节,回家高铁票、机票、行李箱、电脑包等奖品寄托了母校对东秦学子在人生新起点创造属于⾃⼰更加美好的未来的祝福。晚会全程师生共同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骊歌响起,梦想启航,峥嵘与共,韶光行东”。晚会在伊院长的美好祝愿中落下帷幕。晚会虽已落幕,但同学们的青春永不落幕。研究生分院衷心祝愿广大毕业研究生以德立身、以能立业、以恒立功、以正立事、以善立行,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奋斗本真,保持研究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勇担时代重任、把握历史机遇。在为民服务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共同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追寻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多措并举为返校学生保驾护航

下一条:篮球赛 | 青春正四月,精彩不可阻“篮”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