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七月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17:50来源: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作者: 关注:

2021年7月6日,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工学馆G207开展了党委委员上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研究生分院党委书记伊廷峰讲授,研究生分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张旭明向与会党员介绍伊老师,与会党员们对伊老师的到会指导表示欢迎。接着,伊老师以“传承延安精神,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题进行了党课报告。伊老师对延安精神的来源、基本内涵及其新时代价值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谈到,延安精神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仍然需要我们广大党员的传承。并围绕坚定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艰苦奋斗四个主题告诫在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更要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伊老师的党课令在座党员备受鼓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激情和活力投身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于祖国和人民。


上一条: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分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七月专题党课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