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分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7:54来源: 作者: 关注: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高度关注盛会,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研究生分院副院长刘建波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地感受到,党的百年历程虽艰难困苦终玉汝于成、虽筚路蓝缕终大道坦途;也深刻地体会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人民的努力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将继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承担党员责任,秉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为党和国家不遗余力地培养人才。

“四年前,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能以党员的身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我很自豪。”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任艳美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强盛、民族团结和文化自信。青春是奋斗的岁月,作为青年学子定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辅导员尚俊辉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对我党在百年风雨沧桑中坚守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全面细致的了解了我党百年来的发展蓝图,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学好党史,担好自己的一份责任。

16436


上一条:数忆百年峥嵘 共筑时代芳华 —学生第三、六党支部系列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分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专题宣讲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