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16:50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年7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王雷震、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分院院长齐西伟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分院副院长卢福强主持。

卢福强从研究生教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和硕士生副导师制等七个方面汇报了近期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上述内容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副校长王雷震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学院与研究生分院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合力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分院与学院各司其职,与总校职能部门和学院密切对接,共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级入学教育

下一条:伊利诺伊大学安若鹏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