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寒假期间注意事项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7:30来源: 作者: 关注:

、防火安全                                                

假期期间,同学们要注意防火离校同学注意排查火灾隐患不乱堆杂物对电源线路、电源接头和开关进行检查注意断电在校同学,不允许在宿舍吸烟,不存放、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及时制止或举报其他同学使用类似威胁大家安全的电器。  

二、交通安全    

假期交通拥挤,提醒各位同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坐非法运营车辆;乘车途中,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有驾驶执照的同学要注意行车安全,切不可酒后驾车要尽量结伴而行做好自我防护  

三、饮食安全    

要坚持饮食规律,切勿暴饮暴食,特别要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在流动排档、路边小吃用餐,防止食物中毒  

四、游玩安全    

已安排旅行的同学,不要到周边湖泊、河流无安全措施水域游泳,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  

五、实验室安全    

假期留校在实验室学习的同学,要注意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特别是材料、环境和机电学科。  

劳逸结合    

假期要注意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劳逸结合为开学后正常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文明上网    

注意上网时间适度,文明上网。  

八、理性消费    

假期要理性消费,远离非法“校园贷”  

寒假期间,研究生分院安排值班,有紧急事情,请及时联系老师。  

祝各位研究生同学渡过一个愉快、充实、平安的假期。    

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研究生分院  

                                 2020年1月2日  

   

上一条: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