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7月25日 12:04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年7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会议,副校长王雷震、校长助理兼学科建设处处长齐西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卢福强主持。

 卢福强详细解读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分工,学院和牵头部门分别形成学科和部门的自评报告,学科建设处形成学校的自评报告。齐西伟对自评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补充和解答。

 副校长王雷震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东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统筹了分校的学科建设情况,这是分校融入东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契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为东北大学提供相应的学科支撑,为东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条:我校获2018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