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校获2018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2:11来源: 作者: 关注:

10月13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研究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辽宁省本溪市召开,学会对年度学科建设先进单位和学科建设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教师史闻博被授予“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来自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全国23所高校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我校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培育优势,打造特色”的学科建设思路,进一步加强对现有省级重点学科及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的建设步伐,全面推动特色学科专业的建设,围绕东北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优化我校学科专业布局,助力东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17年冶金高校学科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