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4:42来源: 作者: 关注:

各学院:

现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工作,请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冶教研[2018]1号)及《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附件1)积极组织申报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申报的范围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在国内获得硕士学位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申报的学位论文电子材料必须和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保持一致。

请各学院于11月3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需导师和研究生签字),“学校推荐意见”和“学校签章处”均无需填写。

2、《作者简况表》(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推荐单位联系方式”栏无需填写。

3、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

4、相关研究成果的佐证材料扫描版和纸质版1份。

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研究生分院邮箱:yanjiushengfenyuan@neuq.edu.cn,纸质版交至研究生分院办公室(大学会馆107室)。各学院要认真核查提交的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

 

研究生分院

2018年11月15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7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提前攻读博士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的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