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申报2022年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09:10来源: 作者: 关注: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研〔2022〕6号)相关要求,为持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首批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与申报条件

详见《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进行申报,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依据“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组织初评,于9月26日17:00前将推荐项目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分院培养管理办公室。

2.申报材料包括《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其中:汇总表(一式一份)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研究生分院培养办,申报书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研究生分院培养办,电子版发送至jiangcongmeng@neuq.edu.cn

3.研究生分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选拔,最终择优选出项目上报省教育厅。

4.研究生分院对拟推荐建设的项目进行内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有关要求

1.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对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严格把关,遴选出能够代表本学院水平与特色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上报。

2.建设期内,无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或自行中止的项目,按规定予以撤销,所在学院负责追回经费,且所在学院下次申请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时申报限额予以核减。

 

  人:姜丛萌

联系电话:0335-8057436


附件:1.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1 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pdf

       2.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2 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3.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附件3 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

      

              研究生分院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