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期 研究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1:20来源: 作者: 关注:

各研究生教学部门:

为维护正常、有序、稳定的研究生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中期研究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定于第10周(2019年5月6日至5月1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主要内容

(一)学生方面

检查研究生上课情况。检查研究生上课迟到和早退情况,检查研究生上课听讲情况。

(二)教师方面

1、教师到岗情况。检查教师是否能按时到岗,是否有无故调课、停课、上课迟到、提前下课等情况。

2、检查教师仪表和教学态度。检查课堂教学中教师衣着是否得体,言行是否文明,授课态度是否认真。

3、检查教师的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三)教学保障方面

检查各类教室的教学设施配备和准备情况;检查各类教室的环境卫生情况;检查教师对教学设备、设施操作的熟悉情况;检查教材的配备情况。

  (四)教学运行方面

检查课表(课程、任课教师、教室、专业)的编排在实际运行中的情况,如教室安排有无冲突,教室容量与实际上课研究生人数是否相匹配等;检查教师授课是否与课表安排一致;检查各类教室的设备运行是否正常。


研究生分院

 

2019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节等调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