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填报2017年申请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简况表的通知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11:48来源: 作者: 关注: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总校要求,开始进行《东北大学申请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简况表》的填报工作,申报教师必须严格按照《东北大学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实施细则》(附件1)规定要求准备材料。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认真组织教师填报表格。

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凡2017年3月之前被确认为副教授以上职称但尚未被确认为导师的教师均可填写《东北大学申请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简况表》(附件2)。

二、申报教师可根据自己的学术特长选择自己打算从事的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

三、要求每位申报教师上交《东北大学申请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简况表》书面材料一式两份(A4纸单面打印),电子文本一份。同时递交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各一份(包括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复印件;论文收录检索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专著、编著封面复印件;科研项目、科研经费证明等)。

四、要求以各部门为单位,务必在6月14之前统一上交本部门申报教师的材料至研究生分院(大学会馆107),电子文档发送至yjsfy@neuq.edu.cn,过期不再予以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分院,联系电话:8057436。

 

 

                                                                    研究生分院

 2017年6月7日


上一条:2017级硕士研究生英语C班名单

下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实验环境建设摸底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