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5:25来源: 作者: 关注:

 2018年7月初,研究生分院组织各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共有来自5个学院15个学科的20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开题答辩会。各学院的开题评审组均由5名本学科或相关学科专家组成,并采取导师回避原则。

 2017级硕士研究生是我校全流程独立培养的首届硕士研究生,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答辩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各学院的开题答辩会严格按照研究生分院规定的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分为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部分。首先硕士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评审专家就开题答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硕士研究生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最后,评审专家针对硕士研究生的陈述及开题报告撰写的整体情况,按照开题评分表的评分标准进行独立匿名打分。

 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是我校首批全流程独立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开题答辩会,为后续学位论文工作的开展和科学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17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