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1级软件工程硕士班答辩会顺利结束

日期:2014年06月27日 18:09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2011级软件工程硕士班答辩会于综合实验楼1412教室顺利结束。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高天寒、中国联通公司秦皇岛分公司高级工程师张会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杰民以及部分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论文答辩和无记名投票表决2个环节,在个人论文答辩中,学生分别就《基于AutoPage的土地登记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企业能耗数据监察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研究》《钢铁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等论文进行陈述,并详细解答了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关于论文选题、设计思路等方面相关问题。随后,委员会成员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据悉,通过答辩的学生在经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东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进一步审核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方可获得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上一条:2012级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结束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