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2级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结束

日期:2014年06月28日 18:08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23日至25日,2012级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会于综合实验楼1404、1412、1422、1424室,工学馆111教室顺利结束。我校副校长王雷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白秋果、副院长刘杰民,控制工程学院王凤文、副院长段洪军以及部分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论文答辩和无记名投票表决2个环节,共93名学生分为9组参与答辩。其中,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学生何平表现优异,其题为《具有时变耦合时滞的复杂网络外同步研究》的论文被学校推选为优秀论文。答辩会中,学生准备工作充足、思路清晰,精彩的现场答辩得到答辩委员的充分认可。最后,通过委员会成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全部通过答辩。

据悉,研究生分院积极组织、严格部署,并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的协调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上一条:2014年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1级软件工程硕士班答辩会顺利结束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