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2级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5年06月10日 17:22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6日,2012级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综合实验楼第二学术交流室顺利举行。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陈东明、中国联通秦皇岛分公司高级工程师张继红、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杰民及部分教师担任答辩专家委员会成员。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论文答辩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两个环节,共有10名学生参加。个人论文答辩中,各答辩学生从项目背景及意义、系统功能模块设计、系统测试、技术构成等方面对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论述。专家从软件测试、实践工作量等角度进行提问,并就论文的书写格式、学生与指导教师的沟通等方面提出建议。经专家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学生的硕士论文答辩全部通过。最后,陈东明总结本次答辩,对论文的后续修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加强实践工作量、规范格式、注意细节、完善课题论文。

据悉,研究生分院就答辩相关工作对本次答辩学生进行会前指导,通过答辩的学生在经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东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进一步审核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方可获得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合照

上一条:我校2015年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1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4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