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6-2019高等教育科研基金课题立项申报和推荐中国高教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年05月26日 17:35来源: 作者: 关注:

各部门及全体教师:

  根据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和全国冶金行指委联合下发实施的“关于实施《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冶教会[2016]14号  全冶教指[2016]14号)(见附件1),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6]14号)(见附件2)的精神,现组织开展学科建设研究会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6-2019高等教育科研基金课题和中国高教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查看。

  申报截止时间:6月13日前报研究生分院[学科建设处](需要申报高教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的应在5月30日前报研究生分院[学科建设处]),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分院[学科建设处],电话:8057436。



      关于开展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6-2019高等教育科研基金课题立项申报和推荐中国高教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zip









上一条:关于制定分校各部门“双一流”建设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