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相关学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4:36来源: 作者: 关注:

各学院:

按照《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暂行办法》(东秦研[2016]1号)(以下简称《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的规定,2017级硕士研究生将进行学位论文形式审查、学位论文双盲外审、学位论文文字重复率检测和学位论文答辩等相关学位工作,具体时间和要求如下,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日期。

一、学位论文形式审查

依据《东北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格式与提交归档论文的基本要求》(附件1)和《东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排版打印格式》(附件2),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学位论文进行形式审查。

(一)要求

参见《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第八条。

(二)提交材料

 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硕士学位论文形式审查表》(简称《形式审查表》)(附件3),此表需评审专家签字后由学院留存,无需报送研究生分院。

 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硕士学位论文形式审查汇总表》(简称《形式审查汇总表》)(附件4),此表由学院将形式审查表汇总后填写,并报送研究生分院。

(三)提交材料时间

请于10月15日前将《形式审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研究生分院邮箱: yanjiushengfenyuan@neuq.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提交至研究生分院学位办公室(研究生公寓103室)。

二、学位论文双盲外审

(一)要求

参见《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第九条。

(二)提交材料

1、学位论文

(1)学位论文须是经形式审查通过的论文

(2)PDF格式的电子版

(3)命名规则:13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二级学科代码为6位)

(4)隐去作者和导师的所有信息(学位论文删除致谢页)

2、数据表(附件5)

(1)xls或xlsx格式的电子版

(2)命名规则:KFPY_13_HZSJB

(3)数据表只需填写标黄字体部分的数据,其他数据请不要更改。学院将个人填写后的数据按专业汇总,每个专业汇总在一个数据表中。

3、硕士学位论文创新性评价表(附件6)

(1)PDF格式的电子版

(2)命名规则:13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ZPB

(3)评价表中的论文编号为学号

(4)“评阅人评价”栏无需填写

(三)提交材料时间

请于10月20日前将学位论文、数据表及硕士学位论文创新性评价表电子版发送到研究生分院邮箱:yanjiushengfenyuan@neuq.edu.cn,这三类材料分别存在不同的文件夹中,每类材料中不同专业存在不同文件夹中。

学位论文文字重复率检测须于11月2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须于12月20日前完成,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研究生分院

2019年9月29日

 

  • 附件【附件1-6.rar】已下载

上一条: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外审评审意见返回情况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