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征集通知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1:31来源: 作者: 关注:

各相关考生: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东北大学的组成部分,培养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在内的各类高级专门人才。学校自1987年创建以来,通过实施开放发展战略、人才强校战略和教育创新战略,承担“211工程”、“985工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构建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高。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作为东北大学一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研究生教育上与东北大学总校实行“同一学校,同一品牌,同一质量”。学生入学后,在秦皇岛校培养,毕业时发放东北大学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graduate.neuq.edu.cn/info/1099/1431.htm

、拟接收调剂专业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081102,学术型)、控制工程(085210应用型系统工程(081103,学术型)、环境工程(085229,应用型)、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学术型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030506,学术型

三、研究生奖助学金

秦皇岛分校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除执行东北大学总校相关政策外,另设有专项奖学金”和“校长特别奖学金”。

四、调剂意向征集时间及方式

调剂意向的考生均可在3月8日-17日通过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网站(http://graduate.neuq.edu.cn/)下载“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征集表”,填写后以“姓名+报考院校+报考专业+初试总分”格式命名,并发送yjsfy@neuq.edu.cn。

五、其他

由于调剂名额有限,本次调剂意向征集只作为正式调剂的参考,不作为最终调剂依据。

 

各专业调剂方案将于近期公布,届时请关注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网站(http://graduate.neuq.edu.cn/

  

联系人:迟老师,薛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7436,18533506267

意向征集QQ群461558926

 

附件: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征集表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说明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征集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