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11:36来源: 作者: 关注:

9月2日,我校于综合实验楼1410召开2017年分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雷震、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分院院长齐西伟、各学院院长和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分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齐西伟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落实学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以及研究方向。

齐西伟介绍了2017年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总体安排,对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方案(草案)进行了说明,各学院院长、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条件支撑等方面对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对修改后的学校各招生专业目录及研究方向达成了一致意见。

王雷震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经总校批准,从2017年开始,分校招生计划单列,开展硕士研究生全流程培养,这是分校适应总校发展、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一次重要历史机遇,这个机会来之不易。为做好分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近期学校要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分析和研究分校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任务、问题和对策。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研究生管理部门和各个学院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做好2017级研究生从招生到培养全流程的各项准备工作;三、切实保障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尽快建立校、院两级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2017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考研招生报名通知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