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原慧琳

日期:2013年03月24日 00:00来源: 作者: 关注:

原慧琳,女,1969年5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信息学会理事、中国信息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常务理事。

电话:0335-8058038     13633335777

电子邮箱:yhl@neuq.edu.cn

1主要研究方向:

系统工程、建模与优化、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研究与应用。

2科研项目、论文发表等情况:

科研方面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基于互联网的商务过程中的建模与优化方法的研究;国家支撑计划项目-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系统集成平台技术研究开发;国家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项目-复杂工业过程控制与实时调度的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研究。主持河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电子商务实习系统的开发与设计”;主持校内教改项目“基于网络的电子商务实践教学模式探究”;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立项“大数据、云环境下电子商务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

目前有一部专著,多部教材,已经发表学术论文20 余篇,其中多数为EI检索。

3、讲授课程情况:

主要讲授了《数据结构》、《电子商务系统建设与开发》、《数据库》、《电子政务基础》等课程。平均每一学年300学时左右,教学效果良好。

4、指导研究生情况:

目前已指导研究生15人。

上一条:孔芝

下一条:王雷震

关闭

技术维护: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2017-2019       研究生分院  版权所有